嗯。

只能用那招了

贺峻霖×你


冷战  有反转  HE   短打2k  文笔不好


微微🚗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正文:



“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

“爱总是身不由己”






凌晨3点,房间里只有自己和黑压压的一片。月光渺渺洒在窗台上,银白色的氤氲倒是像极了结婚那天晚上,我自嘲的冷哼一声。




照常理这个点还不睡早就困成狗了,但是…我失眠了。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手机里传出封尘已久的歌……



是啊,没有一次离开不是攒够了失望的!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又怎么会轻易走散……



5点了,他回来了。得和他讲清楚了,这样下去只会不断消磨彼此!




我打开房门,迎了上去。“贺峻霖,我们得好好谈谈了…”



“没什么好谈的,一会儿还有工作,我先去睡一会儿…”他没有分给我一丝眼神,像是自顾自的说,然后拍在客房的床上。




哭什么,他又不是第一次拒绝交谈了!我又硬着头皮跟着他“你每次都……那睡醒…再说吧”看着他浓浓的黑眼圈,在飞机上舟车劳顿的倦态我竟也还会心痛吗?



我转身想走,却又被一个冰凉的手拽住“别闹,陪我睡一会儿,真的很累。”



是啊,这种工作性质很累但没有办法。



“闹?你真的只觉得我们现在这样是我在闹……”我抽着鼻子接着说,




“贺峻霖我知道你平时辛苦,你说公司伙食不好,训练、演出我那一次不是为你做好了便当送到你手上,可是你呢……”




“消息不会,电话不接,oh对了不是不接是没有时间,是在陪你浓情蜜意的宝贝,哪儿还顾得上我!你多疼她啊,宁愿自己不吃饭也要把便当给她!”我越说越激动,甩开了他的手。



“我问心无愧。”



“呵行,是我有愧,我从一开始不该犯贱招惹你的。”




“我们就这样吧!……协议放桌上了记得签!”最后一句不知道他听没听到,反正我说出口了!




回到主卧,我没像以前一样收拾东西弄个听令哐啷响,这次是真的想走了……连关门都是小心翼翼的。





-----------------------



“女士,你的房卡,房间号是0615”


“什么破房间号,能换吗!”


“不好意思女士,只剩下大床房了,要换的话…”


“换!”


“好的,房间号是0520”


什么垃圾酒店房间号不能取点正常的嘛……


回归了一个星期的正常生活,“不就单身吗,多少小哥哥等着我去呢,会为他贺峻霖一个人狂?反正有他没他都一个样!”



“你在哪儿?出来一起玩啊!”严浩翔老婆的电话。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闺蜜,就是因为她我才认识了贺峻霖!!



“不去!”我没有来由地把气撒在她头上。



“不是恢复单身了吗,去找小哥哥啊!林海酒吧,穿好看点。”



“不去!……20分钟!”虽然嘴上说不去,但是谁能拒绝帅气小哥呢,他贺峻霖算个什么东西,老娘才不管呢!!



我重新换上藏在行李箱最深处快落灰的“钓鱼三件套”自从结婚就一直没穿过来,今天让自己痛痛快快地玩一把!



很快我就后悔了,什么吗!林海是这个霖啊!看到这个字我心头还是一颤。



“快来就等你了!”



巧合罢了,我又重拾笑容,踩着细跟进去了,好家伙真的有帅哥!!但就是很眼熟!



翔哥!!完蛋了,我立马抓上水姐(Y老婆)的手,“我还有事,先走了”我赶快转身想溜却被人一把捞进怀里堵上了眼睛!



熟悉的味道一下子充斥在鼻腔,忍不住咳嗽几声,又连打了几个寒颤,企图挣脱,结果也可想而知。。。



“放开我…”话没说完就被人堵上了嘴,别想歪是真的堵上嘴(像是什么布之类的)



这熟悉的开门声,是……我酒店的房间!我胡乱地推搡着身边之人,将布条从嘴里拿出,拉开挡在眼睛上的手!连连后退几步




!!!我就知道是你“贺峻霖,你有完没完”




“你!别逼我”贺峻霖拉着我就往他怀里带,胳膊死死地挽着我的腰。



“嗯,协议签了吗”我闷哼一声不去看他



“不签…”他语气坚决




“放开,我告诉你……”这下是真的被堵上了嘴,唇齿相交的快感和贺峻霖独有的甜甜的薄荷味让我快忘记自己这番行径的目的。




自己如此大费周折的和贺峻霖冷战不就是为了能去酒吧潇洒一回,所以出门的行李箱里只带了两天换洗的衣服和那个三件套!




贺峻霖这家伙占有欲极强,自从和他谈恋爱开始自己就没还好地去玩过一回,气死了!




我被吻的双腿发软,手臂也开始无力,我的推搡对他来说无非就是挠痒痒而已,很快就只能任由他摆布……(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下次再骗我就不止昨天晚上那么简单了!”贺峻霖打着领带直勾勾的盯着你,“协议我看了,坚决不同意尤其是第11条,还有别以为我没看见扉页里的!要么把5⃣💢1⃣1⃣💢1⃣2⃣💢去掉否则我不签”




“哦(゚o゚;!!”经过昨天房间早已一片狼藉,你看着美美的小裙子全部被他一晚上处理得干干净净,只能再找机会攒钱买了!可恶!




“还有,多大人了还吃女儿醋,她下午四点半放学记得去接她我下午还有工作!”



“你的宝贝,你自己接!”




“好了好了,以后我一回家就和你贴贴,多陪陪你,别气了,啊~”救命又来这招,最受不了兔子撒娇了!“原谅我吧,老婆~老婆~”




“知道了~你不是还有工作吗?快去快去!”又被他拿捏了!!谁能拒绝一个用头蹭你脖颈的小兔子呢,就算是披着兔皮的狼也拒绝不了啊!!






--------------------END--------------------










彩蛋里有 协议 ,感兴趣的话可以康康

第一次写有建议的话可以说说

请勿催更😭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