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翔我/再说爷亲你了

私设均成年大学生,网课用的是腾讯会议!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醋包男友严浩翔×古灵精怪我

感谢马哥和马芙客串!

约5k

观文愉快






0.0

我和严浩翔是同一个大学的,他是我学长!当时是他追的我(得瑟),他真的超级超级浪漫,追我追的那是一个轰轰烈烈,而且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第一次谈恋爱就这么会?







总之我俩十分甜蜜,在校园里是模范情侣的代表!







他会在班级门口等我下课然后塞给我最爱的大白兔奶糖,就像我知道他不喜欢吃早饭但是会为了他早起亲手做一份他爱吃的菠萝派。他会帮我记住姨妈期然后提前1周开始叮嘱我这这那那的,我也会悄悄买下他最喜欢的一双鞋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因为疫情再次来袭,学校不得不开始进行网上教学,虽然这并不是啥值得快乐的事情(希望疫情快结束吧),但是因为上次去他家蹭饭刚巧碰上他们小区被封,所以我有了和翔哥一起上课的机会🤤。



(恋爱期间,没有同居)

所以他安排我住他房间,自己睡在客房。








1.0

上网课有好有坏!咋说呢,虽然有时候可以在课上摸摸鱼,但是还是要(不要)认真学习的。





更何况我家亲爱的“严老师”还会时不时给我来个随堂测试,仗着他大我一届每次我只要写不出来就会被他“惩罚”,被亲的喘不上来气然后趴在他肩上开始冥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终于在他的“热情监督”下,我领悟到了学习的意义和真谛!(bu shi)




我要开始认真学习了!!




于是我认认真真听课,有时候都下课了还在问老师题目。




倒是严浩翔每次都在我问题目的时候捣乱!气死我了!怎么不学习不行,学习也不行啊!









2.0

我们学校教授姓马,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他可厉害了,不管我问什么他都知道!因为优越的长相再加上与学生年纪相仿,所以之前在学校里一堆  是他的  不是他的  “学生” 每次下课就把他围住,周围那是堵个得水泄不通,平时上课我想问问题都没有这个机会!








所以趁着大家都在摸鱼,现在不问更待何时!当然了我大一就和严浩翔在一起了自然对马教授没啥特殊情感,要是有的话也只局限于崇拜吧毕竟他是个四高!(可谓是高颜值、高情商、高个子、高学问)








但是你有一个好闺miz,她叫阿芙,是同校别的学院的,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位妙龄少女回家被人尾随,说时迟,那时快一位长相俊美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OK,打住)总而言之,芙芙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男人,所以为了姐妹的幸福我得先和他打好关系!所以,嘿嘿嘿!!









因此只要是他的课,一结束我就留住他,不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直接开麦来个线上一对一。在帅哥,oh不对,是不开摄像头的情况下在一个声音好听的帅哥面前并且为了姐妹的爱情,社恐也会变社牛!








就是严浩翔老来捣乱,每次话都没说完就被他堵住嘴……导致有几次问题都以紧急退出而提问失败…









总之,经过最近几天的学习,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一整个满腹经纶,学富五车…好叭,有点夸张的成分在。但是!!对于回答出严浩翔的问题那是绰绰有余的了!








拜托拜托!每次看严浩翔在我回答对问题的时候  

都震惊地变成大小眼就会很有成就感好吧😊!






“没想到吧,姐是会成长的,我可不在是哪个曾经被人欺凌的傻白甜了!”我很得瑟,可以说是得瑟过头!








看到严浩翔渐渐从震惊变成一种奇怪的欠欠儿的表情的时候。说实话,我当时后背一凉就想跑,可是却被死死拽住,严浩翔扯着我的胳膊,我一下跌进他的怀抱。





救命,这男人胸肌撞的我脸疼!🤤🤤






他顺势搂住我的腰,一点点靠近我的脸。





“是吗,宝宝(づ ̄ ³ ̄)づ,那我就……奖励你亲亲吧”






“不行,你说了那是惩罚的”我两只手捂住他的嘴,身体向后仰着,但因为要被死死按在他怀里,动不了了。





“阿巴巴……啊呜……”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他说的啥只好把手放开两只手推推他的肩膀





得寸进尺!!严浩翔立刻凑过来抱住我,两个胳膊将我环住,我手彻底使不上劲了,只好作罢





“现在变成奖励了!”严浩翔突然偏过头对着我耳朵蹭!





嗯?这男的怎么这么会!我心里一痒,红晕慢慢从耳朵爬上脸颊。开玩笑,姐可是正经人,依旧坚持自我!





“不行,你就是故意的严浩翔,你不能说话…唔…(不算话)”话都没说完严浩翔就亲上来,刚好我口关大开 给了他可乘之机。可恶,这个男人好坏啊,但我好爱!于是我也积极地回应着他……





但是事情走向开始变得不一样了,他居然还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里,当时我色欲熏心没有啥反应反而紧紧的搂住他,他却突然停下来了,帮我整理好了衣服,低下头看着我。





许是看着我红扑扑的脸和无辜的眼神,他暗骂了一声,又揉了揉我的脸,将我抱在怀里。




“水水,我真的好爱你啊”




“傻瓜,我也爱你呀”




A few moments later,他还没有要松手的意思我只好弱弱的开口





“那个,下一节网课要开始了,我们得上课了”




“一会儿早点出来”




“(゚o゚)~”









3.0

烦死了,满脑子都是严浩翔这还咋学啊,而且严浩翔不好好学习在外面乒乒乓乓干什么呢?





果然,这节课没好好听讲,就连马教授温柔的声音也没能将我带进知识的海洋。






很快就到了下课时间,同学们早早退出了会议课堂,就剩下我和马教授了,以前这个点都是我问问题的时间,但是现在由于我心不在焉的所以一直没有动静。





“水水,你今天没有问题吗?”





“……”(我没反应)





“水水?…水水?……你还在吗?……”





“啊?我在马老师”糟了差点忘记阿芙给的任务




“今天要问啥呀,你不问我可走了哦!”





“啊?别!马老师你看我俩年纪也差不太大以后我就叫你马哥咋样!”




“可以啊,但是平时上课还是要叫老师的,所以水水同学今天有问题嘛”




“额…有!”




刚刚课没好好听反正也问不出啥高质量问题,那就浅浅替芙芙打探一下消息吧!




“就是,马哥有女朋友吗?”



“啊?没有…啊,怎么…了?”



“没事没事,那那个有心上人吗?”



“水水同学,你……没事吧?”



“哎呀~哎呀~,马哥你就告诉我呗,马哥~求求你了!马哥~”



“停停停”    “停停停”



奇怪马哥那里有回音吗。我咋听到了两个声音?



“水水!你在干嘛?”



“翔哥!你咋……”完了😱盐汽水同学你都干了些什么?这下好了吧,为了姐妹快把自己男朋友作没了!



现在咋办?姐妹和男人选哪个?我向来讲义气!这把先选姐妹,下次就下次再说!



“马哥你快说吧!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我问完还心虚地看了看门口黑脸的严浩翔,这下彻底完了!



自己女朋友居然朝别的男生撒娇还不来哄自己!😭😭我真的知道错了,但是姐妹一声大过天!对不起了翔哥!问完就去给你赔礼道歉!!




“马哥……”我心灰意冷有再次开口…最后一次他要是不说,我对你也是仁至义尽了,芙,要是我“死”了记得来参加我的“葬礼”,呜呜呜呜呜呜😭



“好吧,不过你不能告诉别人。其实我喜欢的是别的院的……马芙”



“马芙?你确定?太好了!nice,这把不亏,没事了马哥我先下了拜拜拜拜”



“唉,你别告诉……哔”








4.0           (与马芙打电话ing)



“歪,芙芙,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啊?什么好消息,和马嘉祺有关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对了我派你的任务咋样了?”



“不行,我已经憋不住了,先告诉你吧!就是马嘉祺有喜欢的人了。她就是…”



“等一下!你这瓜保真吗?等我有个心理准备!”



“准备啥?我说的是好消息!马嘉祺喜欢你!”



“真的假的,你别骗我啊,天呐我要哭了…”



“骗你干啥,我刚刚才问的,他可是亲口说的哦!你不再听听坏消息吗?你可怜的姐妹……”




“啊?歪…歪…歪我这儿信号不太好 ,嘉琪给我打电话了,我挂了!”


哔——









5.0




“马芙…你这人不能处,出了事咋叫我一个人抗,你爱情来了,那我呢?辛辛苦苦地为了你,忘恩负义!你个见色忘友的家伙!!气死我了!”




不行,得赶紧找严浩翔,这家伙可不好哄啊!

我也顾不上网课了,挂了个名就跑去了客房。




咚咚咚,我悄悄开了一条门缝,半趴在把手上。



“翔哥?生气了?”



“没有!我要学习了!你要不出去吧!”



“翔翔哥哥~,你别气了呗,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我都可以解释的!”



“那进来吧!”



“嗯嗯,你开摄像头了吗?”



“没,刚关了”



“宝贝,你别生气了!”我快步走到严浩翔身边,一气呵成坐在他腿上,小脸埋进他怀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那都是为了姐妹,你知道的,是她喜欢马嘉祺,我就是帮她打探消息的,真的我不是故意撒娇的,真的知道错了我就是太着急了…”



“你别不理我,也不要凶巴巴的嘛……”我努力抬眼看他忍着泪水希望从他眼神中看到一丝丝温柔,这就说明他已经原谅我了,可是并没有,他依旧不说话。



什么嘛,我真的就是为了姐妹,也有没有干啥呀,不就撒个娇吗?再说又不是没有别人跟你撒娇,我还没找你生气呢!



当然这都是我自己在心里想的,哪敢说出来呀!我又看看严浩翔  纯纯冷面醋王嘛  看来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原谅我了,我还是先回去吧,万一老师叫我咋办?对!再制定个计划!!哄好严浩翔不是梦!



我从他全身上起来,正准备转身走。却被一把拉下来!




“哟,水水同学怎么这么没有耐心啊,那以前怎么雷打不动找马哥哥问问题呢?”



“我…没有,明明是你自己不跟我和好的,我要去上课了!”



“不行,不许去!”



“不行,到时候会扣学分的,翔哥你行行好,我要去学习了”



“不行,又去问问题是吧!”



“宝贝,你 不 会 是 吃 醋 了 吧 ?”我顺势正面坐在他腿上,一字一戳着他的胸膛



“我没有!”他一把抓住我作乱的手指



“真的吗?我不信,那你放我走!”

“你就是吃醋了!”

“怎么不承认呢?”

看着他渐渐泛红的耳尖,我内心窃喜!



“再说!爷亲你了!”



我乖乖闭了嘴🤐抓起他的袖子摇啊摇,有朝他眨眨眼睛,朝主卧扬扬下巴。他也放开了我,我朝门口走过去。



一步,两步…



我突然杀出回马枪,照着他的嘴就吧唧亲上一大口!



“又不是不给你亲,小少爷”我在他耳边轻轻说



“啊!~”严浩翔一个快步将我推出房门,整个人从上到下红了个透!



没错我被锁在屋外了!



“咚咚,小少爷害羞了?”

“小少爷不是要亲人家的吗?咚咚”

“小 少 爷?”

咋没反应了?奇怪😳。





“盐汽水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盐汽水同学在吗?3…2…”



我去,完蛋了!我着急忙慌的打开摄像头调整了一下,然后自信开麦



“老师我在的,老师,你能听到吗?老师,我在,老师?”



还好演技高,老师看视频里我一脸疑惑有担忧没在为难我,吓死我了Ծ‸Ծ



还没从《网课回答》的惊吓中出来,客卧那边就有了动静。


咔嗒一声,锁开了。

???怎么大门的锁也开了?正想着,脚步越来越近了。




我慌慌忙忙想关摄像头,还没来得及却被严浩翔一下拉开,倒在椅子上,他不由分说直接吻了我,像是惩罚一般咬咬我的嘴唇



“别唔……严……摄唔…像头……没关”我一整个人被他遮住直往他胸口藏。



“那正好啊!”



“什么?你要干嘛?”


最后亲了我一口,不慌不忙地打开了麦,坐的端端正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好同学回答问题呢。



“老师好,我是严浩翔,很抱歉打扰您上这堂课,我来替盐汽水同学请个假”



“年轻人,什么事情下课说,就这么急不可耐?”

我一个人当场石化在原地,脸上,身上都烫的不行。



“对不起老师,确实很着急,学分可以暂时不要,但老婆得要!”




说完严浩翔就关麦、关摄像头、退出课堂?我还懵懵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严浩翔走过来弹了弹我的脑袋



“发什么呆?去领证”



“啊?不是,你都没求婚,我不要”



“由不得你,妈已经把户口本送过来了,你身份证也在我手里!”



“乖,求婚咱下次再求,亏不了你的!”



就这样我整个人还处于半懵状态稀里糊涂地就和他扯了证。






6.0



“严浩翔,以后不能再欺负我了,我都成你老婆了,必须对我好!”




“放心,爷疼你一辈子!”🐻


















7.0                       第二天

“芙芙,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好消息吧”


“我…结婚了”


“啊?谁结婚了,和谁结?等一下,你这信息量有点大!”


“我和严浩翔”


“我k,你强啊姐妹,那坏消息呢?”


“你得给我当伴娘两次!而且伴娘是有点多哦!”


“这明明是两个好消息😭😭”


























考虑出翔哥视角!可能会写马哥和马芙的故事


喜欢就点赞啊“点赞,爷也疼你”


有两个彩蛋,but要粮票哈😊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